在你擁抱我的那一刻……我就成了你,親手精製的傀儡……
舞著,我在你為我搭建的黑暗舞台上,隨著你的指示,不停的,舞著。
只為你一人……
 
輕輕的,我笑出了聲音。

哪哪!我其實只是替代品吧?

你抱著我的時候,摟著你的腰,在你頸邊那樣輕輕卻疼痛的問著,可是臉上,卻依然那樣空洞的笑著,是的,我依然笑著,儘管,心是那樣的疼。

你是沒有聽到的嗎?

還是覺得問著這樣問題的我,是愚蠢的呢?

你只是帶著那樣輕的淺笑吻在我的脣上,一聲,好輕好輕的……

傻瓜。

笑著,我笑著的,繼續和你相擁。可笑容之後的淒……我所愛的,親愛的你,可看見了呢?


舞著舞著,在你的操縱之下,我舞出了只屬於你的舞蹈,在這個漆黑冰冷,沒有任何掌聲的舞台之上……


哪哪!我好喜歡你。

看著玫瑰,輕輕的說,聲音輕軟像是夏夜的風,那樣的輕而不帶威脅。

永遠,我所觸摸到的只是你的背影,對我的寵愛……是為了尋找那個你心底的人的影子吧?

液體滑落,熱熱鹹鹹,那是什麼哪?

仍然笑著。

在空無一人的,你為我精心準備的奢華房裡,我那樣的笑著,也哭著。

靜靜的躺在沒有你的溫度的床上,落淚。

然後,我沉睡。握著未除去刺的玫瑰,在那染血的床上,我沉睡。
 

你牽動我的笑我的悲我的怒我的苦我的淚,我的一切一切,化為你手中綿長的細線,任你操控,我是你的,是只屬於你的,精緻傀儡……
 

你滿意的看著穿著華麗和服的我,舉起盛了鮮紅如血的液體的水晶酒杯。而我,順服的飲下。一絲鮮紅自脣角滑落,你輕舔,舔去了那縷紅絲,在我耳邊,你那樣曖昧的笑道……


你……好美好美…


摟住了你,對你露出了那樣柔美的笑容。而你,吻上了我,粗暴而甜美。

我倒在床上,那奢華的絕美和服早已凌亂不堪,你的汗水滴落在我的身上,搔癢的卻也疼痛著。

你喃喃,卻不是我的名字……                                                         


阿爾……


你是那樣輕,那樣含情的呢喃,看著我的眼神,好溫柔好溫柔可是……那個溫柔,不屬於我……我笑著,空洞的笑著……你抱著我,心裡抱的……卻是另一個人呀……

不過是個替代品……

你饜足了,抱著我,沉沉的睡去了……沉睡之前,你吻了我的額……


菊……


你喚了我,可,又如何呢?

偎在你的胸前,感受你的心跳,可不可以,就讓我這樣的貪心一次?
在你耳邊,我輕輕的說……


愛你……我愛你……亞瑟‧柯克蘭……請讓我愛你……


淚珠滑落,落在你的耳上,你動了動卻沒有醒來。

我笑著,帶淚的,將自己的脣,貼上了你的……


多麼柔軟而甜膩的嘴唇。


你曾這麼樣的對我說過,再你將我綁在倉庫中恣意凌辱的時候,你捏著我的顎,帶著那樣清晰的惡意的對我說。

可是呀,你知道嗎?

你的脣,也是那樣的柔軟呀……可是為什麼呢?帶了那樣絲絲的苦澀?

是為了他吧?

無解的問題呀……自嘲的笑了……

將自己埋在你的懷裡,只有在這一刻,你才會短暫的屬於我吧?

近乎貪婪的嗅著你的氣息,我闔上了眼。


哪……你知道嗎?我愛你。


看向自己纖細的腕,那白皙的腕上,似乎有著你親手套上的鎖鏈,吻上了那無形的鍊。


哪哪!我好愛你。


舞台上染滿了血跡,是從哪兒留下的呢?我的淚嗎?還是因不停舞著而受傷破皮的雙腳呢?我舞著,我笑著,儘管雙腿緩緩的流著血,儘管流出眼底的……是那血紅的淚……我依然舞著,因為你,所以,我存在,所以,我舞。
 
你抱著我,在那樂聲中,旋轉著。

你眼底的情感,是溫柔嗎?那個溫柔,是給……我的嗎?

和看著他的眼神不同呢……

哪哪!我是你的傀儡娃娃。

笑著的,在你的臂彎和旋轉之中,我說。

是嗎?那我將一輩子的收藏你,美麗的傀儡。

你有點失笑,眼底蓄滿了,我見慣了的寵溺,可是那寵溺之中呀,
總是帶了些冷漠呢!

是呀是呀!我願做你一生的傀儡在你的操控之下……笑著。

你放遠了眼,看見了他。


亞瑟……


他走了過來,那樣親切的喚著你,而你,不著痕跡的僵直了身體,

停下了舞步,將我,摟在懷裡。

是示威嗎?

換我失笑了。

阿爾弗雷德朝我伸出手,笑著問道…

 
菊,我可以邀你共舞嗎?


那雙手,修長優雅,和你的,一模一樣。

你微微的鬆開了手,你答應了,我知道。

揚起燦爛的笑容,我把手交給了他,在他的手中,我的手,好小好纖細……


還是一樣呢……好小的手!


溫暖的笑道,他帶著我,旋轉了起來。

 
菊,你過的還好嗎?


樂聲中,他這樣的問著,和你相似的面容,有著我從未在你身上看見的淡淡憂心。

 
嗯,我過的很好……你呢?雷德?


別人總是喚他阿爾,我卻喜歡喚他雷德,為什麼呢?或許是他眼底莫可奈何的寵溺是我想在你身上看見的吧?

可我清楚的知道呢,對他,是友情,對你,卻是無可救藥的愛情。


就是那樣囉!


他笑的好溫暖好溫柔,看的我的心好痛好痛。

 
那……亞瑟呢?


我就知道,暗嘆了一口氣,真的是……

笨蛋笨蛋笨蛋!

兩個人都是大笨蛋!

忍不住的,透明的液體從眼眶中滑落,他慌了手腳。


怎麼呢?突然哭了起來?我踩到你了嗎?還是肚子痛?還是……?


抽回了被他握住的手,一把揪住他的衣領,在他耳邊,我大吼……


他愛你!你愛他!你們兩個笨蛋!


將他拉下舞池,找到站在一旁,滿臉陰鬱的你。

看見我眼中的淚水,你似乎也慌了。


怎麼了?為什麼哭了?阿爾弗雷德!你對菊做了什……!

我揪住你的衣領,狠狠的,一把吻住你,這是我,唯一一次主動親
吻你。你錯愕的睜大眼,卻沒有伸手推開我。放開了你,看著你仍帶著錯愕的臉,我轉過身,對著同樣驚訝的他淺淺的笑著的說道,縱使,眼框裡的液體不斷決堤……
 

你自己確認,他過的好不好吧!雷德。

將他推向你,看著他摟住你,看著你在他的懷裡崩潰的哭泣,我笑了,卻發現,頰邊有著兩道淚痕。

哪哪!我好想好想告訴你,我好愛好愛你……

可是,我永遠不過只是朋友,只是替代品……
 
我停止了舞步,傀儡擅自動作的後果,是斷裂的結局,我含笑卻帶淚的看著那雙操控著我的手得到幸福。呀!你不再控制我,我不再是你的傀儡,我倒在舞台之上,黯淡的燈光照在我的身上,眼底流出的,是那鮮紅的血淚。
 
線斷,我跌落。而你,奔向幸福。
 
哪哪!我是你,最完美的,斷線傀儡。
 
如果可以,下輩子,請換你對我說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胤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