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爺。」

低低的,他喚。喚著那個他發誓一生忠誠的主人,那個讓他願意追隨到盡頭甚至是地獄的,他親愛的少爺。大海般幽深澄澈的藍眸,沁著破碎的柔軟的笑意。

將臉貼上那蓬軟如鳥羽幽深一如子夜的髮,只剩森森白骨的臂緊緊的摟著那個少年,他唯一的,高傲的卻又無比脆弱著的倔強少爺,他的該隱。輕輕的,他笑。

華麗莊嚴的建築物不斷的崩塌,倒在落石之間,仰望著狂暴落下的石塊,那宛如末日的景象。一聲悶哼,是受傷了嗎…有些憂心,至少,不要讓少爺受到那麼多的疼痛吧。挪了挪身子,才發現他的身上早已插滿的繪滿鮮豔色彩的琉璃碎片,卻乾枯的,留不出些許的血。

然後,他聽見他的少爺,那樣輕鬆那樣輕挑的笑著。

「哪,你終究還是得陪我到地獄去。」

菲薄的唇揚起無奈而寵溺的笑,他可以想像的到,他的少爺,一定正瞇著那雙泛著金的貓似的眼瞳,俊美若神祇的臉龐帶著魔性而神聖的微微的促狹,滿不在乎的,優雅的,笑。

「是呢,少爺。」

有些傷痛的看著少爺左耳上剛癒合好的仍粉紅著的傷疤,在少爺的耳邊,他輕輕的呢喃。

「事到如今,別自以為可以逃離我身邊……我,絕不放你自由。」

啊……意識…有些模糊了呢…但是,還是有聽見的啊。

低低的輕輕的,他虛軟的應,他模糊的感到周遭狂猛的震動,刺耳的物體破碎聲,以及,他的少爺低低淺淺的呼吸聲。竭盡力氣的,他彎起了嘴角,慢慢的將臉埋入少爺纖細的頸間,他喚。

「該隱……」

 

「哪,就算到了地獄,你也得追隨我到最後。」

微微的笑了,他說。

「親愛的少爺,對我來說,地獄,是失去您。」

執起他唯一的主人的手背,他輕吻,獻上了他永恆不變的忠誠。

 

「我一生都無法忘記那個永遠的事物吧?

因為,那實在太像一場夢了。

不過,我一定不會相信吧?

因為那個時候,他──

就像我們初次相遇時一樣,

就如同當時充滿自信,桀傲不馴的他一樣──

在一瞬間媚惑

周圍所有的人,魔性與神性的危險均衡。

沒錯,連那個時候他都像要前往倫敦街頭、出席晚宴似地,沒有任何改變。

一如往常,優雅地,笑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胤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