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親愛的日記:

今天啊,攤子裡來了一位人類客人喔!是爸爸說過的人類欸!而且那個人連爸爸都說他一定擁有強大的能力不然是不可能找到攤子的呢!

其實他的能力強不強大我還是感覺不大出來……可是可是,那個人的身上有著一種好香好香的味道又帶著一種潔淨的氣息歐!所以,雖然是第一次見到人類客人,我還是偷偷接近……原本想躲在拉車的柱子旁的…卻被那個人給發現了……

「剛剛真是對不起,嚇到你了。」

很漂亮很乾淨的一雙眼睛欸!那個人笑的好溫柔又好親切。我的臉一定很快就漲紅了吧,急急的搖了搖頭,看向那個人帶來的紙袋,裡面…似乎有著很強大的靈力欸……

「怎麼了?」

那個人偏了偏頭,將手探入袋子中,還一邊說著「袋子裡沒什麼東西啊…」之類的話。我慌張的逃開,感覺好尷尬又好害羞卻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好一直繞圈圈……啊!他一定覺得我是隻怪狐狸了啦!但我真的好想知道那個純淨的氣的來源是什麼歐……

「是這個嗎?」

那個人向我伸手,修長的掌心裡安置著一個斷掉的箭尾。

啊啊啊!那個…那個…那個東西……我捧著臉頰,感覺臉快燒紅了。那個人把眼睛笑的微微瞇起,笑著將那個遞給我。

「給你吧。」

好想要…可是…可是…是客人的東西…低垂著頭跟尾巴,我猶豫的互戳著兩隻前腳。

「拿去吧。」

我抬起頭,那個人還是笑的好溫柔。

「真的…真的可以嗎?」

鼓起勇氣的問,啊聲音好大…人家不想被他當成怪狐狸啦…

沮喪的垂了耳朵,卻聽到他說。

「嗯。當然。來,給你。」

那個人的手抓著我的前腳,將那個放到我的掌中。開心的將那個拿到臉頰旁邊輕輕的磨蹭,臉上的紅暈又慢慢升起。

「謝謝你。」

後來爸爸也沒有收她的錢還送他不少關東煮歐!所以所以,那個人真的是個好人對吧!

他的笑真的好溫柔歐,人又親切也有一雙好漂亮好乾淨的眼睛呢!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跟那個人見面呢……好希望能夠再見到他歐……

那…今天就先記到這樣好了親愛的日記,晚安。

 

胤:

純情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胤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