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好無聊…」

 

姿勢不太雅觀的倒在柔軟的暗紅沙發上,燦金的長髮沿著扶手蜿蜒而下,噘著唇,她細聲嘟嚷。

 

從放假到現在不過才一個星期自己就已經快悶死了!整天都待在家中亂晃發呆,再加上最近的天氣潮濕陰冷,自己都覺得身上快長香菇了啊…

 

可那傢伙…卻什麼感覺也沒有的繼續當他的家庭煮夫…名副其實的笨木頭!

 

狠狠的抓著身旁的靠枕用力的捶打揉捏,和沙發同色系的暗紅卻總令她不自覺地想起那傢伙的髮色。

 

瞬間頹下氣勢,將靠枕摟入懷中,「帶我出去玩嘛…真的是個笨蛋…」

 

悶悶地將自己埋入沙發中,淺淺的嘆了口氣,那傢伙什麼都好就是太溫吞太不主動,而那種太過隨和的態度總讓自己忍不住的急切。但自己也不得不承認,那樣的態度也讓自己總忍不住想欺負他,想看他困擾的神情害羞的神情微怒的神情。

 

唔…好想欺負他啊…

 

躺平身子望著潔白的天花板再次嘆了口氣,「好──無──聊──喔──!」

 

「我回來了。」

 

溫和帶笑的嗓音,提著裝滿食材的購物袋,苔蘚綠的眸子瞥向癱在沙發上的尋,而對方過於豪邁的姿勢和那明顯又打著什麼主意的神情,令自己本能地起了身冷汗。

 

「啊啊你回來了。」

 

懶洋洋地起身,一頭燦金的長髮因著動作沿著肩頭傾瀉而下,勾勒出一道耀目的弧。偏了偏頭,瞇細了一雙杏圓的眼,漂亮的眸裡透出幾分促狹的笑意。

 

「呐!早──苗──陪我玩,好不好?」踏著異常輕盈靈巧的步子,有些刻意地擺動身段,貼上了對方,圓潤的臂膀順勢勾住人的脖頸,她字句輕輕,語尾卻曖昧的向下壓低,溫熱的氣息拂在對方的面容上,感覺到人的瑟縮,唇畔的笑容勾拉得

更加美麗,卻也更令人不寒而慄。

 

感受到貼上自己的溫軟身子,忍不住一僵,乾淨清秀的面龐上有著羞澀和無奈,伸手按住尋的肩頭輕輕推開,他嘆息一聲,「先讓我把例行事務處理完,乖?」安撫性的拍了拍對方的腦袋,卻被人一把揮開,錯愕並擔心尋真的生起氣之時,卻

感到一陣猛烈的撞擊。

 

『碰!』「痛!」

 

後腦杓狠狠的撞上了大理石地板,一陣一陣的疼。

 

「我才不要。」清秀的面容上有著得意的笑意,跨坐在人身上,尋理了理自己紛亂的髮,「放假到現在你可都沒好好陪我一次,我受不了了哪…」微噘起唇,她瞇細了眸盯著早苗無措參雜著無奈的面容,輕輕一笑,秀氣的面容瞬間瀲灩過一股

魅意。

 

突地俯身柔軟的身子緊貼著早苗,凝視著早苗修長的頸子,張口輕啃,滿意地聽見對方一聲悶哼和瞬間的緊繃,更加放肆地吮舔著人的喉結,邊輕輕地笑著。

 

綿細的吻自脖頸蜿蜒而上,戲耍似的含住了人的耳垂輕咬,溫熱的氣息拂過早苗的耳畔引起人陣陣的顫慄。

 

因著尋的舉動而有片刻的僵硬。

 

耳畔的啃咬帶起自己腰間微微的麻癢感,貼在自己身上的柔軟更是令自己……

 

在尋濕潤的舌探入自己耳間時,自己彷彿聽見什麼東西斷裂的聲音。

 

正在人身上作亂的開心,卻被猛地抓住手腕,眼前一黑,只見方才還在自己身下的早苗此時正跨坐在自己身上,向來笑的溫柔的面龐此時看起來有些……戲謔?

 

「原來尋這麼想我啊……」

 

低笑著,修長的指輕輕畫著對方秀氣的輪廓,漂亮的眼眸一點一滴地瞇細,緩緩拉近彼此的距離,菲薄的唇近乎貼上她的,他輕笑,「那我要好好陪妳囉。」覆唇,吮舔著對方的唇瓣,空閒的手繞到尋的後腦,熟練地替人按摩令她放鬆,另一

手隔著薄薄的布料遊戲似的輕撫著對方的敏感。

 

「不、不要……」

 

忽視人微弱且違心的抗議,濕潤的唇緩緩下移,綿密地親吻落在下顎、頸子,最後停滯在鎖骨之上。溫柔的吮舔,早苗抬眼看向尋的反應,只見她清秀的面龐泛著酡紅,一雙眼緊緊閉起,長長的眼睫顫動的厲害,因著方才的吻而顯得濕潤的唇

不時的逸出細細的喘息。

 

勾起一笑,瞬間起了個壞心眼,張口,狠狠地朝人的鎖骨咬了下去。

 

「痛!」瞬間蓄起了生理性的淚花,尋伸手推起早苗,坐起身,睜著水潤的眸子怒視著他,「早!苗!」望著人歉意的溫笑,扁了扁嘴,撲進人的懷裡,滿足的感受早苗的體溫和溫柔的歉語。

 

「下次還要陪我喔。」

 

笑著蹭了蹭早苗,尋的語氣是難得的柔軟。

 

「好。」

 

輕撫對方細軟的髮,早苗笑著,眼角卻瞥見了方才被撞開的購物袋,精心採買好的食材全落了一地。

 

啊啊,可惜了……不過,望向難得安分的尋,他無可奈何地嘆息,偶爾這樣一次,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胤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