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何時入手? 是什麼版本?(DVD/CD) 是那一個特典?

 

唔嗯....數日前...對不起我lag很久(掩面
至於來源...(燦
源自於大方傳播愛的好朋友(笑
 

 

02 由作品發表至發行日期間,有常常到官網或相關媒體追看最新消息?

 

很久前就知道他了(望
只是一直沒時間完...
新消息的話到還好這樣(菸

03 發行前,對於Lamento的期望有多少?

 

呃...就說了我lag他很久(掩面

04 發行前,對於那些方面有較大的執著?

 

同上....

05 一回目攻略對象是?

 

 萊伊阿萊伊!
果真不枉費我兩天一夜的時間給攻完他(燦

06 一回目大概花了多少時間完成?

 

將近24小時(攤手
久到讓我頭有點疼(望

07 遊戲中有沒有利用到攻略網站或找朋友協助?

 

攻略+1
不然角色雷了誰負責阿(茶
 
08 會否將遊戲全部對象攻略完成?

努力中

但忠犬什麼的果真還是有些苦手(望

沒有愛真的很難玩下去(嘆

但還是會完成他..............吧

09 直至這一刻,Lamento最出色的地方是? 

音樂和整體畫面

一整個精緻到令人佩服的五體投地

劇情方面也是很完整到在bl遊戲中算是少見的

配音方面也是讓人揉鼻子的好聲音 (拇指

 

 

10 直至這一刻,Lamento最不足的地方是? 
到覺得還好(望
基本上都能夠接受這樣
硬要說的話就是為啥青梅竹馬不給攻略阿(嘆

 


11 對於劇本的感想是? 
很好很強大
也設定的很詳細
可說是個人玩過的遊戲中劇情方面讓我最滿意的一個
三個ge又有互相的關聯性
這種拼圖式的方式我很欣賞(笑

12 對於人設的感想是?

嗯...

都挺不錯的阿

喜悅那隻很好很變態XD

也頗對我的胃

萊伊一整個傲嬌款(笑

阿薩多忠犬屬性沒有啥愛(攤手

巴爾德隨性大叔也挺不錯的XD

幾個配角的個性都很鮮明

整挺來說依舊是很好很強大XD
13 對於音樂的感想是? 

神作!

一傢伙的起了雞皮疙瘩阿!

購入衝動有XD

 

 

 

14 對於配音演出的感想是? 

....(撫鼻子

很滿意阿(望

萊伊和憤怒的聲音讓人難以招架XD

科諾爾的也令人莞爾XD

雖說我不欣賞忠犬屬性但阿薩多有些時候也真的好可愛哪(笑

 
15 期望的Lamento與完成後的Lamento,兩者之間的感想比較是...?

 

跳過...

 

 

 
16 Lamento中最喜歡的可攻略角色是?( Rai / Asato / Bardo )

 

萊伊!
那小巧的耳朵,大大的常常的威風的尾巴,傲嬌的性格,
讓我一傢伙萌上了阿!

17 Lamento中最喜歡的主要角色是?

 

萊伊XD

18 Lamento中最喜歡的惡魔角色是? 

唔...悲傷把拔
憂鬱美青年讓人愛不釋手(笑
雖然我也挺喜歡憤怒的XD

18 Lamento中最喜歡的副角色是?

修伊和利克斯一樣愛XD

兩隻都好可愛呢XD


19 在Lamento中最喜歡的地點是?
鏡湖
好美麗呢(笑
而且也算是萊伊和科諾爾定情之地?

20 直至這一刻,最喜歡的Ending是? 原因是? (可多於一個)

當然依舊是萊伊XD

這種既是夥伴又是戀人的關係XDD

該說是萊伊的浪漫嘛(笑


21 直至這一刻,心目中的名場面是? 原因是? (可多於一個)

咦...?

一樣是...鏡湖吧..

原因同上上XD


22 直至這一刻,最被感動的對白是? 原因是? (可多於一個)

 

萊伊對科諾爾說
「不是你的歌,就無法接受」
唔歐!
瞬間感動了阿(笑

23 最喜歡的背景音樂是? 原因是? (可多於一個)

修伊第一次出場時的吉他音樂

很輕柔很優雅

很令人感到溫暖(笑


24 最喜歡的歌曲是? 原因是? (可多於一個)

 

都愛~

25 認為表現最佳的聲優是那一位? 原因是?

這個嘛....其實不太挑聲優XD

只能說都很讚囉(笑


26 完成Lamento後,腦中浮現的第一個形容詞是?

 

滿足阿(笑

27 在主線劇情加入有CG結局的攻略角色的話,希望是那位?原因是? (可多於一個)

托奇諾!

青梅竹馬的設定也很好阿

陽光健氣少年

怎麼想都覺得好可愛呢(笑


28 重新再為Lamento 選用聲優的話,有希望更換的角式?要換上那位聲優? (可多於一個)

 

跳...

29 對於Lamento的H度的感想是?

 

點到為止剛剛好(笑
畢竟拉麵頭是以劇情取勝阿
老H也很無聊不是嘛(茶
30 最喜歡的配對是那一對?

 

萊伊X科諾爾(對我就是控萊伊XD

31 最喜歡的H是那一幕?

其實不算H欸XD

是科諾爾親吻萊伊的右眼時(笑

好溫馨好動人阿(嘆

 32 假如N+C會推出追加disk的話,希望加入那些新元素?

 

唔嗯...親世代+托奇諾+四人多角組合(笑

33 完成Lamento後,有衝動寫同人文或畫同人圖?

 

當然
著手萊伊科諾爾忠

34 會否希望N+C將Lamento動畫化?

 

是可以啦
但拜託千千萬萬不要崩!!

35 如要在心目中排一個「最重要的BL遊戲」排行榜,Lamento的名次是?

 

前三了!!

36 猜一猜,繼「狗」和「貓」之後,N+C 下一個作品會用上那一種動物?

 

連異形都有了還怕啥?(鼻孔

37 雄性和雌性,會選擇成為那一種?

 

我旁觀就好(笑

38 大型種和小型種,會選擇成為那一種?

大型種!

那個尾巴好美阿(笑


39 鬥牙和贊牙,會選擇成為那一種?原因是?

 

贊牙

大概是因為贊牙歌唱的方式讓我很嚮往吧(笑


40 假如會轉化成為惡魔?希望是那一位?原因是?

都可以欸(燦

最想的話應該是喜悅吧(笑

我是S(燦


41 定居於Lamento世界中的話,會選擇住在那一個地方?

 

藍閃這樣
好像有好多好玩的東西(笑

42 假如能成為Lamento其中一位角色,會選擇那一位?原因是?

 

 科諾爾
我要收集後宮(望

43 假如能為Lamento改一個中文名字,那會是......? 
別吧

有些意境還是中文表達不太出來的(笑

44 請對Konoe耳邊悄悄話......

 

加油(搭肩
要乖乖讓萊伊理毛歐(笑

45 請對Rai耳邊悄悄話......

 

用力的傲嬌吧(燦
也要好好對待科諾爾阿
是說怎麼你感覺經驗豐富?!(科諾爾挑眉

46 請對Asato耳邊悄悄話......

雖然一開始也被你萌到

但忠犬屬性還是苦手(望

但你還是很可愛啦齁不要沮喪(摸頭


47 請對Bardo耳邊悄悄話......  

 

不愧是經驗豐富的大叔(笑)

因為你的個性讓我控上你了(燦

孩子心理素質要在練堅強點齁(拍


48 請對Leaks樣耳邊悄悄話......

 

 ...(搭肩
所謂的傲嬌是沒有邊境的對吧(誠懇
我懂你的痛苦的
愛上有婦之夫阿(拍

49 請對Syui耳邊悄悄話......

 

請好好對待利克斯吧(笑
不過修伊爸爸這樣不好歐
都有加室的人了還去招惹純情魔法師真是的(搖頭

50 請對N+C的大家耳邊悄悄話......

 

辛苦了! 

 

期待下次的作品(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胤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