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什麼時候起,自己的目光無法離開蓉司?


蒼白的幾乎透明的肌膚,青青細細的血管隱隱的泛在清秀的臉龐之上,病弱斯文的面容總是憂愁的,檀木黑的幽深眸子是憂傷的,焦灼的,掙扎的。微抿的脣勉強的勾出淺淺的笑意,修長的頸子有著美麗的線條,纖細的身子似乎總弱不經風的。

那樣的美麗,卻虛幻。

靠近蓉司時,總能嗅到一種香氣,飄渺的,微涼的香氣,是那樣的微弱,卻也是切切實實的存在著的渺茫淡香。

那樣的蓉司,令自己不自覺的想親近。

可是,為什麼呢?

明明就是我先關心你的,為什麼總要把目光放在城沼身上呢?為什麼要用那種神情,看著城沼呢?

啊,我,好餓阿。

一想到蓉司,就餓了起來。那淡淡的香氣,雪白的頸項,纖弱的臂膀,好想,好想一口咬下。

好餓,真的好餓啊。

哪,蓉司,看著我吧,再一起去速食店吧,這樣,就不會餓了,對吧?

可是,為什麼就是不看我呢?為什麼?為什麼不、看、我、呢?

看我!只準你看著我!

餓啊,想到蓉司就餓了,吃再多的食物也沒用啊,一直空蕩蕩的,好餓好餓啊。

吃了蓉司吧?吃了,就不餓了吧,就只看著我了吧?

把蓉司騙到化學實驗室,嗯,怎麼可以掙扎?怎麼可以用那樣害怕的眼神看我呢?

要笑啊,要、笑、著、的、歐。

溫熱的血液噴濺在我的臉上,好暖,好香,好渴

喝了,就不渴了,對吧?

舔舐著蓉司的頸項,溫熱的腥甜流入喉間,引起自己的一陣戰慄。

啊,蓉司身上的香氣更濃了,怎麼,又餓了呢?

該從哪裡吃起好呢?是蓉司的胸膛?蓉司的手臂?還是蓉司的腿呢?啊,果然還是從頸項吃起好了,我最喜歡蓉司低垂著頸子,那流暢漂亮的線條了。蓉司的頭?不能吃阿,要留著的,這樣他才會一直看著我啊。

飢餓驅使自己,野獸似的撕咬著蓉司仍溫熱的身體。

肌膚,血肉,溫熱而腥甜。

真好吃啊,不愧是蓉司呢。

可是,還是餓啊。

蓉司大大打開的腹部,一小截的腸子流了出來,裡頭的臟器溫熱黏滑,散著誘人的香氣,無法抑制的,我拉出蓉司的小腸,開口咬下。

嚙咬著蓉司的臟器,蓉司的肌肉,他的內臟,他的鮮血,都是我嘗過最美好的饗宴。

啊,吃完了啊。只剩下,森森的骨頭了啊。

!蓉司正對我讚許的笑呢!果然,蓉司也是想和我一起的想看著我一人的吧!

伸手擁蓉司入懷,應該,滿足了吧?

蓉司只和我一起了,只看我了,可是,為什麼

坐在森白骨頭旁,懷中抱著蓉司,

好餓阿,還是,好、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胤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